close

 

此篇文章與「NIVEA妮維雅」合作

 

炎熱的夏天到了!又是開始濕黏流汗的天氣,

尤其腋下的汗臭味更明顯,

每當要穿無袖或短袖時就會非常困擾!

淺色衣服的汗漬會很明顯

希望可以找到乾爽效果持久,香味怡人,

又能有效改善腋下暗沉、粗糙問題的產品。

 

這次實際體驗 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

完全顛覆我的想像!

圖片1.jpg

它是第一支添加美容液精華與10倍維他命C的腋下爽身精華乳液!

不只能維持全天候清爽感,

還能改善腋下暗沉問題以及抑制黑色素形成,成分迅速吸收,

讓腋下肌膚更加亮白柔滑,且0添加酒精、色素、防腐劑,敏感肌也適用!

香港素人實測:三天有感美白、平滑肌膚,瞬白嫩膚看的見

 

滾珠狀設計很好使用,滾珠運行很順暢不會卡卡的,

圖片3.jpg

雖說是乳液但是偏半透明水狀質地,

很清爽好吸收!一點也不黏膩!

圖片4.jpg

使用上也很方便,滾珠能隨著腋下起伏移動,

可以很均勻塗抹,接觸到肌膚也很舒服!

圖片2.jpg

而且淡淡清雅的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,

用完之後眼睛跟心情都亮了起來

 

之後我在外面豔陽34度氣溫下撐傘走了10分鐘,

身上流汗了但是腋下相對乾爽,效果也明顯持久多了!

 

 

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

 

能夠有效解決我的夏日問題,不但帶來爽身效果,

 

也順便保養美白腋下肌膚,改善暗沉和粗糙,

 

真的是一舉數得!

 

立馬決定納入我愛將名單中,讓它陪伴我度過這炎炎夏日!

 

 

NIVEA官方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veataiwa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至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